导航菜单

WhatsApp继续违背用户的意愿压缩图像

导读 WhatsApp中实施的最新新颖性之一是可以在不损失质量的情况下发送图像。此选项适用于Android和iOS,旨在减轻某些用户在面对应用程序通常应用

WhatsApp中实施的最新新颖性之一是可以在不损失质量的情况下发送图像。此选项适用于Android和iOS,旨在减轻某些用户在面对应用程序通常应用于这些文件的压缩时的不适。

然而,新的报告质疑 Meta 在此功能中拥有的平台的诚实性。根据livemint的说法,WhatsApp继续压缩上传的照片,即使用户不想要它。

为了构建此新闻,重要的是要澄清最近在WhatsApp中实施的新颖性是如何工作的。如果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应用,则会找到选择发送图像质量的选项。

为此,用户必须转到“设置”-“存储和数据”-“发送照片的质量”。在那里,您将有三个选项可供选择:自动,更好的质量或数据保存。

第一个选项会导致WhatsApp在您的手机连接到Wi-Fi网络时以原始质量发送您的照片。第二个将始终以原始质量发送您的照片,而后者将发送压缩文件,以免牺牲用户的数据计划。

Livemint开发的测试表明,即使激活了“最佳质量”选项,WhatsApp也会继续对上传的图像实施某种压缩。这与此功能的期望背道而驰。

因此,这种行为避开了不太细心的用户,并且已经被一些人视为WhatsApp的不忠诚。毕竟,应用程序继续做它设定不做的事情。

希望那些负责WhatsApp的人能够迅速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您承诺在不损失质量的情况下发送照片,那么您必须履行该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