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正在用用户名替换未知电话号码

导读 WhatsApp正在为群组参与者推出一项新的更新,将未知电话号码替换为聊天列表中的用户名。新更新后,如果用户收到来自WhatsApp组中任何未知联

WhatsApp正在为群组参与者推出一项新的更新,将未知电话号码替换为聊天列表中的用户名。新更新后,如果用户收到来自WhatsApp组中任何未知联系人的消息,他们将能够使用姓名而不是电话号码。

WhatsApp正在用用户名替换未知电话号码

去年12月,WhatsApp开始引入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在群聊的消息气泡中将电话号码与推送名称交换。该功能使用户更容易在群聊窗口中识别来自未知联系人的消息。现在根据WAbetainfp的说法,WhatsApp也将此功能引入其聊天列表,以便用户了解他们在群聊中收到消息的人。

新的更新将使收件人更容易知道未知联系人是谁,而无需将号码保存在他们的联系人列表中。特别是在难以保存每个联系人的较大组中。

目前,聊天列表的新更新正在为具有最新WhatsApp 2.23.5.12版本的Android用户的WhatsApp测试版和iOS 23.5.0.73更新的WhatsApp测试版推出。测试后,该功能将在应用程序的未来更新中可供所有人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