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适用于PC的Google Play游戏为Android应用程序注入了新的活力

导读 谷歌使在PC上享受Android游戏成为可能。但是,对于那些想在计算机上玩Android游戏的人来说,有一些要求,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这些游戏在

谷歌使在PC上享受Android游戏成为可能。但是,对于那些想在计算机上玩Android游戏的人来说,有一些要求,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这些游戏在大屏幕上的表现一点也不出色。

也就是说,这家美国科技巨头现在正在将PC上的Google Play游戏扩展到韩国,香港和台湾等更多国家。同样,在日本,也可以在全球其他地区享受这种方式。

谷歌Play游戏将您的Android游戏带到PC屏幕

这个谷歌平台的前提很简单。这是一个程序,可让您播放Google Play商店中可用的标题。然而,到目前为止,该程序远非完美或提供完整的游戏玩法。

幸运的是,根据谷歌本身的说法,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在“Google for Games Developer Summit”期间,该公司宣布了这项将智能手机与计算机结合在一起的平台即将推出的几项改进和新闻。

得益于谷歌和英特尔之间的合作,性能更好

简而言之,通过桌面版Google Play游戏(应用程序),可以玩Play商店中已经存在的游戏,其中包含相应的播放器或Android版本。新颖之处在于谷歌和英特尔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优化计算机平台,从而提高流动性和整体性能。

平心而论,我们可以将Google Play游戏视为计算机的Android游戏模拟器。事实上,它的根源正是平台试图运营的东西,并且可以逐步取得很大程度的运营成功。

将您的安卓游戏带到大 PC 屏幕上

有兴趣在计算机上测试和玩Android游戏的用户可以在平台上注册。然后,我们将有可能在Windows计算机上尝试新的APK并验证不同的游戏设置。

随着XDA开发人员门户的发展,Google还将为该平台提供更多开发人员工具,以及其他激励措施以促进其采用。

最后,重点仍然是优化PC上Android游戏的帧率或帧率,以便游戏体验不断提升。然而,在体验被称为最佳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