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为一些用户推出了其ChatGPT竞争对手Bard

导读 谷歌上个月宣布了自己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Bard,该公告因被员工匆忙而呼吁。聊天机器人是作为非常受欢迎的ChatGPT的竞争对手推出的,ChatG

谷歌上个月宣布了自己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Bard,该公告因被员工匆忙而呼吁。聊天机器人是作为非常受欢迎的ChatGPT的竞争对手推出的,ChatGPT最近随着GPT-4的推出变得更加强大。现在,Bard已经可供几个用户进行测试。

谷歌为部分用户推出巴德

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谷歌宣布正在为一些用户推出巴德“作为实验”,感兴趣的人可以加入访问聊天机器人的候补名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选定的用户才能访问Google的ChatGPT竞争对手。

“今天,我们开始开放对Bard的访问,这是一个早期的实验,可以让你与生成AI合作。这是继我们上周宣布之后,我们将继续为人们,企业和社区带来有用的AI体验,“谷歌在宣布这一发展的博客文章中表示。

该帖子补充说:“你可以使用巴德来提高你的生产力,加速你的想法并激发你的好奇心。你可以要求巴德给你一些提示,以实现你今年阅读更多书籍的目标,用简单的术语解释量子物理学,或者通过概述一篇博客文章来激发你的创造力。到目前为止,我们通过测试巴德学到了很多东西,改进它的下一个关键步骤是获得更多人的反馈。

谁可以访问谷歌的巴德?

就像微软在推出新必应时所做的一样,谷歌的巴德也将提供给愿意注册候补名单的用户。截至目前,只有美国和英国的人可以加入候补名单,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国家/地区也将提供巴德访问权限。

“我们将继续改进Bard并增加功能,包括编码,更多语言和多模式体验。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们将与您一起学习。有了您的反馈,巴德会越来越好。

您可以注册在 bard.google.com 尝试巴德。我们今天将开始在美国和英国推出访问权限,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到更多的国家和语言,“谷歌在博客中写道。

关于谷歌的吟游诗人

谷歌试图通过引入巴德来与ChatGPT竞争。然而,在推出后的几天内,巴德因其不恰当的回应、事实错误等而受到批评。当路透社指出巴德在其广告本身中给出了事实上不正确的回应时,也爆发了争议。

为了改进聊天机器人的答案,谷歌要求其员工纠正聊天机器人的错误。根据CNBC的报道,谷歌搜索副总裁Prabhakar Raghavan已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要求他们帮助巴德工作并重写其回复。该报告进一步指出,该电子邮件还包括一个指向“该做”和“不该做”页面的链接,其中包含员工与巴德合作时的说明。

该文件写道:“巴德通过示例学习得最好,因此花时间深思熟虑地重写回复将大大有助于我们改进模式。

在介绍巴德时,谷歌的博客写道:“我们一直在研究一种实验性的对话式人工智能服务,由LaMDA提供支持,我们称之为巴德。今天,我们又向前迈出了一步,向值得信赖的测试人员开放,然后在未来几周内向公众更广泛地提供。

它补充说:“我们最初使用我们的轻量级模型版本的LaMDA发布它。这个小得多的模型需要的计算能力要少得多,使我们能够扩展到更多的用户,从而获得更多的反馈。我们将外部反馈与我们自己的内部测试相结合,以确保巴德的回答在质量、安全性和真实世界信息中达到高标准。我们对这一阶段的测试感到兴奋,以帮助我们继续学习和提高巴德的质量和速度。

现在Bard在美国和英国向公众开放,看看聊天机器人这次的答案会如何,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