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韦弗利实验室发布了一款名为论坛的20种语言翻译应用程序

导读 论坛是由面向翻译的可穿戴设备制造商Waverly Labs开发的新软件,允许用户立即翻译和转录口语对话。商业声称,该产品对教育工作者和表演场

论坛是由面向翻译的可穿戴设备制造商Waverly Labs开发的新软件,允许用户立即翻译和转录口语对话。商业声称,该产品对教育工作者和表演场所很有价值。Zoom,Microsoft Teams和Google Meet等也可以用于视频会议。

可以在浏览器或iOS设备上访问论坛。该应用程序的Android版本计划在本季度末之前发布。阿拉伯语、荷兰语、英语、印地语、德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只是支持的 20 种语言和 42 种变体中的一小部分。用户可以加入已经在运行的会话,也可以通过共享二维码开始自己的会话并邀请其他人。

在对话过程中,用户可以选择切换语言以获得文本和语音的同声翻译。脏话过滤器也适用于那些不想在在线对话中接触某些语言的人。论坛的暂停翻译和等待对话功能在讨论不需要不断来回时非常有用。

当您是参与者时,您可以免费使用,但是您每月最多只能主持一次最多五人的会议和 40 分钟的口译服务。用户可以免费下载成绩单。每月额外支付 7.99 美元,您可以升级到一个计划,该计划使您可以访问更高的翻译时间限制和添加自定义术语的选项。

优衣库(日本服装企业)和香奈儿(法国奢侈品公司)等公司使用论坛来促进世界各地团队的面对面和虚拟会议。百老汇的一部作品《完美犯罪》(The Perfect Crime)也在使用它为外国观众实时翻译演出。

根据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奥乔亚(Andrew Ochoa)的说法,Forum“利用我们的核心翻译技术,在引人注目且易于使用的软件中采用最新的语音识别和机器翻译,而无需任何齿轮或设备。

为了方便不同语言背景的消费者之间的沟通,Waverly Labs去年为零售亭推出了一种新颖的双面触摸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