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期待的三星回归GalaxyS23FE很快就会到货

导读 三星粉丝可要走运了:一切都预示着三星要重新推出近年来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我们谈论的是Fan Edition或 FE,它负责推广公司的中端和高端

三星粉丝可要走运了:一切都预示着三星要重新推出近年来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我们谈论的是Fan Edition或 FE,它负责推广公司的中端和高端系列之间的系列。在Galaxy S20 FE和Galaxy S21 FE取得成功后,该公司没有推出Galaxy S22 FE,但一切都可能在 2023 年发生变化。Galaxy S23 FE已经在望!

SamMobile一直是负责投下炸弹的媒体: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S23 FE。一年休假后,该公司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似乎将重返战场。FE 或 Fan Edition 系列提供类似于 Galaxy S23 的高端“精简版”,具有更适度的功能和更低的价格。

这款Galaxy S23 FE 可能会在 2023 年第四季度,即年底到货。离那个日期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所以你应该对这个信息持保留态度。好消息是,涉嫌设备的初步细节已经为人所知。

Galaxy S23 FE 将在没有高通的情况下到货

关于这款设备,我们首先了解到的一件事是它将在没有高通处理器的情况下到货。全球范围内的 Galaxy S23 都选择了这款芯片,但 FE 型号不会有同样的运气。Exynos 2200将负责驱动 Galaxy S23 FE。

并且会有两种存储和内存选项:6+128GB 或 8+256GB。此外,您的相机将不再具有众所周知的 12 MP 传感器:它将跳至 50 MP。同样,我们谈论的是泄露的和非官方的信息。

获得更便宜的 Galaxy S23 的好选择

FE 设备比原始版本更便宜,这会产生更大的兴趣和通常数百万的销售额。Galaxy S20 FE 和 S21 FE 是三星近年来最受欢迎的两款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