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ard的谷歌I/O大更新即将推出

导读 谷歌最新的开发者主题演讲GoogleI O 2023充满了 AI 公告,该公司对其生成的 AI 聊天机器人 Bard进行了一些急需的更新。随着 Google

谷歌最新的开发者主题演讲GoogleI/O 2023充满了 AI 公告,该公司对其生成的 AI 聊天机器人 Bard进行了一些急需的更新。随着 Google I/O 2023 的到来和消失,这些新功能和特性现在正在向加入 Bard 预览计划的人推出,除了更好的摘要功能外,现在还提供导出、暗模式和工作区支持。

Google 已经开始向 Bard 用户发送电子邮件,总结 Google I/O 的公告。该电子邮件解释说,您现在可以将回复导出到 Google Docs 和 Gmail,通过 Workspace 帐户使用 Bard,并在其网站上开启新的黑暗模式,此外聊天机器人还扩展到 180 多个国家/地区的英语、日语和韩国人。该电子邮件中没有提到 Bard 也失去了它的候补名单,所以如果你一直犹豫到现在就试一试,现在机会来了。

在其实验更新页面上,该公司还发布了 Bard 的最新添加和改进。截至 5 月 15 日,由于改进了 Google 的大型语言模型,Bard 能够提供更好的摘要。这可能是 PaLM 2 带来的众多新功能之一,PaLM 2 是谷歌最新的 AI 语言模型,它也为 Bard 提供支持。谷歌还为响应添加了来源,使您可以更轻松地将来源与给定响应相匹配。这些将由您将在结果旁边看到的数字表示,就像脚注一样。可以单击或点击它们以直接前往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