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llant Group宣布与Evertreen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数据驱动的旅程编排解决方案提供商Allant Group LLC 和 VntCap Technologies LLC 旗下公司,为了帮助减少我们的企业碳足迹,很高兴

数据驱动的旅程编排解决方案提供商Allant Group LLC 和 VntCap Technologies LLC 旗下公司,为了帮助减少我们的企业碳足迹,很高兴地宣布它与Evertreen.com的合作。

Evertreen 的技术进步通过赞助世界各地的植树造福地球。他们提供了唯一允许用户在线种植真树并通过卫星透明跟踪它们的平台。这使赞助商可以直接看到他们资助的努力的影响。Evertreen 的植树工作推动了全球重新造林工作,提高了人们对生态系统恢复重要性的认识,并支持多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作为促进环境可持续性的企业倡议的一部分,Allant 与 Evertreen 合作启动了社会责任计划,并承诺在 2023 年资助在全球种植 1,000 棵树。该倡议将抵消二氧化碳污染,致力于减轻贫困,改善水质,丰富我们呼吸的空气。

Allant Group 首席执行官Michael D. Fisher表示:“与 Evertreen 这样的开拓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我们在可持续发展之旅中认识到我们的社会责任,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我们很自豪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提高认识,让我们的内部社区参与进来,并促进对我们的人民、地球和企业的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Evertreen 监督当地农民直接种植树木,这不仅促进了环境效益,还通过为参与项目的区域社区提供稳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社会和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