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Delphon任命Pradeep Mishra为制造运营副总裁

导读 为半导体、光子学、医疗和电子行业提供工程聚合物和粘合剂产品的全球供应商德尔丰 (Delphon) 今天宣布任命 Pradeep Mishra 为副总裁,

为半导体、光子学、医疗和电子行业提供工程聚合物和粘合剂产品的全球供应商德尔丰 (Delphon) 今天宣布任命 Pradeep Mishra 为副总裁,制造业务。在他的新职位上,Pradeep 将领导 Delphon 与制造、工程、供应链、物流、设施和安全相关的运营活动。他将接替长期担任制造运营副总裁的Philip Haseltine,后者正在 Delphon 担任高级顾问职务。

在他近 15 年的工程和运营职业生涯中,Pradeep 担任过许多制造领导职务。他之前曾在生物技术公司 Berkeley Lights 工作,担任硬件运营高级总监,负责管理制造、持续工程和硬件平台的新产品引入。在此之前,Pradeep 曾在 Delphon 担任制造工程总监,领导从设计到部署的自动化和资本支出计划,并领导了许多运营效率项目。在加入 Delphon 之前,Pradeep 曾在硬盘驱动器 (HDD) 行业工作,担任过与半导体晶圆制造相关的各种工程职位。他拥有华盛顿州立大学的学士和硕士学位以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且是来自 ASQ 的六西格码认证黑带和绿带。

“我很高兴欢迎 Pradeep 担任制造运营副总裁一职,” Delph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Montano说。凭借他丰富的经验,特别是他在 Delphon 的时间,以及他多样化的技能,他是推动我们的运营和制造卓越进入我为 Delphon 设想的未来的理想人选。我期待看到我们的组织在他的领导下继续发展壮大。“

前制造运营副总裁Philip Haseltine表示:“我期待着支持 Pradeep 担任新职务。在 Delphon 任职期间,他证明了自己推动积极转型的能力,这使他非常适合这份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