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到2032年全球超级应用市场将达到7224亿美元

导读 AlliedMarket Research 发布了一份报告,标题为 按平台(iOS、安卓、其他)、按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其他)、按应用程序划分的超级应

AlliedMarket Research 发布了一份报告,标题为“ 按平台(iOS、安卓、其他)、按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其他)、按应用程序划分的超级应用市场( BFSI,运输和物流、零售和电子商务、社交媒体和消息传递,其他),按最终用户(企业、消费者)分类: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23-2032 年”。报告显示,2022 年全球超级应用行业产值586 亿美元,预计到 2032 年产值将达到7224 亿美元,2023 年至 2032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28.9%。

增长的主要决定因素

全球超级应用市场的驱动因素包括移动服务的日益普及、数字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政府对推广使用超级应用的支持力度加大。然而,数据安全、隐私问题和超级应用的高成本限制了这个市场的增长。相反,区块链技术在超级应用程序中的集成有望在超级应用程序市场预测期内为市场扩张提供大量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