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AVI在AEA2023上推出PSD903燃料量测试仪

导读 ViaviSolutions Inc (VIAV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VIAV )在AEA 2023上推出了其新的 PSD90-3 燃料量测试仪。该测试装置允许用户测试

ViaviSolutions Inc. (VIAV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VIAV )在AEA 2023上推出了其新的 PSD90-3 燃料量测试仪。该测试装置允许用户测试、排除和隔离燃油系统问题,校准燃油量指示器并检测受污染的燃油探头。PSD90-3将测试任何交流或直流电容燃料、水、液氧 (LOX) 或发动机油系统。

独特的是,该测试装置包括自动检测探头污染,这是全球商用和军用飞机面临的一个问题。燃料中存在的微粒和水分会显着促进细菌和真菌的生长。这些微生物以燃料中的碳氢化合物为食,产生一种可以驻留在燃料探针上的物质,导致探针结垢,从而导致错误的燃料液位指示,这个问题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未被发现。

PSD90-3 为用户提供两种方法,自动和手动,用于检测和隔离由微粒、水、微生物生长或其他污染源引起的污染燃料探头。在正常电容测量期间,污染燃料探头检测功能将通过显示屏上的错误百分比指示和前面板上的污染燃料探头检测 LED 自动提醒用户。

测试装置通过每架飞机独有的接口访问燃油量指示系统 (FQIS)。PSD90-3适用于电池供电的飞行线路测试或外接电源的台架测试。

PSD90-3 取代了之前的测试仪,包括PSD30-2AF、PSD60-2R、PSD60-1AF和PSD90-1C。30 多年来,该产品组合作为 Goodrich Aerospace、Aeroflex 和现在的 VIAVI 的一部分,一直支持旋翼机和固定翼飞机的燃油量系统测试。在此期间,VIAVI 支持了 200 多个飞机平台的系统测试,从空客 A300 到 V-22 鱼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