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报道 改变路线的脸书冻结了在WhatsApp上投放广告的计划

导读 据悉,Face book Inc .已经搁置了在WhatsApp内部销售广告的计划,这可能会阻碍公司实现回报的努力。《华尔街日报》周四下午详细报...

据悉,Face book Inc .已经搁置了在WhatsApp内部销售广告的计划,这可能会阻碍公司实现回报的努力。

《华尔街日报》周四下午详细报道了这一进展。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Face book最近才派出WhatsApp工作人员团队,寻找将广告整合到服务界面的最佳方式。据知情人士称,该小组在过去几个月的某个时候被解散。

Face毫不掩饰其在WhatsApp赚钱方面更加激进的意图。去年在荷兰的一次营销活动中,该公司向参与者展示了一种概念证明广告格式,看起来像定期的状态更新,但以品牌内容为特色。

虽然不奇怪,但事实证明,Face book将广告业务扩展到WhatsApp的计划有些争议。据报道,是什么驱使WhatsApp联合创始人简库姆和布莱恩阿克顿在他们获得的所有股票奖励都有机会放弃之前退出了公司?在WhatsApp独立期间,两人有意避免做广告。据悉,甚至在Face book完成交易之前,该服务的服务条款就发生了变化,这使得未来的广告工作变得复杂。

与《华尔街日报》交谈的业内人士表示,社交网络的货币化将继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企业的沟通工具。不过,据报道,Face book未来仍计划在“一点”投放广告。

尚不清楚是什么推动社交网络完成了这个项目。一个可能的原因是,Face book面临着来自世界各地监管机构的持续审查,尤其是在隐私问题上。

在WhatsApp中启用与目标Face book相同级别的广告,Instagram可能会要求公司收集更多关于用户的数据。目前Face book因为这个应用的端到端加密,无法读取用户消息。在该公司面临对其隐私做法的持续调查和许多其他平行调查之际,推动收集更多关于WhatsApp用户的数据以增强广告宣传,可能会使其与监管机构的关系进一步复杂化。

WhatsApp已经在画了。根据去年12月的一份报告,美国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考虑是否停止Face book正在进行的项目,以便将这项服务与其他社交媒体属性更紧密地结合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