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地图再次在Wear OS 2智能手表上可用

导读 谷歌是一家不怕在需要时提供应用程序支持的公司。就在上个月,这家科技巨头宣布将取消Chrome浏览器对Windows 7和8 1的支持。现在,该公司

谷歌是一家不怕在需要时提供应用程序支持的公司。就在上个月,这家科技巨头宣布将取消Chrome浏览器对Windows 7和8.1的支持。现在,该公司已经从Wear OS 2设备中取消了Google Maps和Google Keep支持。

当您享用感恩节晚餐时,一位Reddit用户注意到他们在使用Wear OS 2智能手表时无法在Play商店中找到Google Keep。事实证明,该应用程序已经放弃了对Wear OS 2的支持,并在查看列表的网络/移动版本时说“在您的设备上不起作用”。

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从应用程序中提取支持,但有可能是在谷歌在九月份修改Material You的时候,它引入了一个新的磁贴来创建笔记或列表。

据9To5Google报道,后来发现谷歌地图也取消了对Wear OS 2以及Android 9及更低版本的支持。虽然某些用户将能够下载最新更新以重新获得访问权限,但这会锁定任何预计不会获得 Wear OS 3 更新的设备。

但是,如果您已经在Wear OS 2智能手表上安装了Google地图,则据报道它仍然可以工作。因此,这种发展主要影响那些必须重置手表的人。

虽然这是不需要的消息,但随着Wear OS 3扩展到更多设备并且Wear OS 2变得不那么重要,谷歌已经开始放弃传统支持也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