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unbird应用程序声称将iMessage免费带到Android

导读 昨天,一家名为Sunbird的公司宣布了其同名应用程序。该公司对其产品提出了一个大胆的主张,即它可以允许iPhone用户和Android用户使用iMessa

昨天,一家名为Sunbird的公司宣布了其同名应用程序。该公司对其产品提出了一个大胆的主张,即它可以允许iPhone用户和Android用户使用iMessage安全地聊天,而无需其他公司让您经历任何障碍。它旨在成为Android与iPhone消息传递问题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Sunbird 昨天很友好地让我提前访问该应用程序的 alpha 版本。虽然我能够将我的Apple ID连接到应用程序,但消息传递不起作用。但是,今天,我能够使用Sunbird借给我的临时“虚拟”帐户使用各种iMessage功能。

这样做的最终结果是我可以确认太阳鸟的作品。它允许我在Android上使用iMessage。

当然,这是一个alpha应用程序,因此它无法完美运行。缺少许多功能,并且无法按预期工作。然而,作为一个概念验证,它是合理的,表明太阳鸟可能是真正的交易。

Sunbird: iMessage on Android

如前所述,Sunbird借给我一个Apple帐户用于这些测试。我们仍在努力使我的个人帐户按预期工作。但是,有了这个借出的帐户,这就是我能够做的:

将 Sunbird 连接到借出的 Apple ID

与其他iPhone用户发送和接收蓝色气泡文本

使用iPhone对消息做出反应,并在Android手机上查看这些消息

在Android设备上开始群聊,每个人都有一个蓝色气泡

对iPhone的群聊消息做出反应,并在整个聊天中查看这些反应

发送和接收全质量媒体

发送和接收电子名片

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列表。但是,缺少很多东西:

您无法对来自Android手机的iMessage做出反应

已读回执在两端都不起作用

键入指示器在两端都不起作用

我尝试进行的一些测试根本不起作用,即收件人从未收到消息

请记住,这是该应用程序的alpha版本,因此预计事情会被破坏。当你考虑到昨天我甚至无法发送或接收一条消息,而今天我能够做我所做的一切时,整个情况似乎很有希望。

我将继续与Sunbird合作解决这些问题。看看该公司的其他主张 - 完整的端到端加密,免费服务,不需要其他硬件等 - 是否成立,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无论哪种方式,这都非常令人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