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伊隆马斯克预览Twitter 2.0的未来

导读 Elon Musk 想让 Twitter 成为一个通用的应用程序。本周末,他正式概述了让公司不仅仅是社交媒体落后者的计划。其中一些计划已经实施,

Elon Musk 想让 Twitter 成为一个通用的应用程序。本周末,他正式概述了让公司不仅仅是社交媒体落后者的计划。其中一些计划已经实施,而其他计划已在内部获得批准。为了展示他改造 Twitter 的宏伟计划,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他在 Twitter 上的演示文稿截图,概述了他对“Twitter 2.0 — The Everything app”的愿景。

让我们从“隐私”方面开始。马斯克的推文提到了加密的 DM,一周前才报道了该计划。但是,该项目似乎超越了受加密墙保护的简单的人与人之间的直接对话。马斯克希望 Twitter 也能促进加密语音和视频通话,提供 WhatsApp、Telegram 和 Instagram 等网站上可用的全套工具。

下一个项目是 Twitter Blue 订阅服务,它提供经过验证的蓝色徽章以及大量专有功能,费用为每月 8 美元。在一次灾难性的发布引发了对身份验证和大量模仿账户的担忧之后,Twitter Blue 的推出被暂停了。与此同时,马斯克透露了彩色编码验证徽章的计划,分为三类 :企业、政府和个人。

推特可以说是一个微博平台,但马斯克也想把它打造成一个长篇内容发布中心。他最近在 Twitter 上发帖称,该平台将很快推出“ 将长文本附加到推文的功能 ”。作为闭环测试的一部分,推特已经有了一个“笔记”功能,但在马斯克接任 CEO 后就被废弃了。那些类似博客的文章发布项目重回正轨,当推文超过字符限制时自动切换到线程模式的能力也是如此。

从马斯克的推文可以看出,Twitter 2.0 最雄心勃勃的项目是支付能力。推特目前允许打赏,允许追随者奖励他们最喜欢的创作者,即使是以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代币的形式。但是,没有点对点支付系统。据报道,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马斯克指示员工提出一种“一键式”支付功能,最终将实现加密货币交易。

L'灵感微信?

马斯克对 Twitter 的“一切应用”愿景的灵感可能来自微信,微信在中国广受欢迎,被广泛认为是“一个应用做一切”方法的最佳实施方式。无论是发布内容、支付、打车还是网上购物,微信都可以搞定。看看 Twitter 如何克服国际市场的监管障碍会很有趣,尤其是在马斯克先生的领导下,他善变的风格并不是很受欢迎。

最后,马斯克的推文详细介绍了一种叫做“ 广告即娱乐 ”的东西。看起来马斯克希望制作公司以广告的形式展示他们的内容。这与马斯克允许在 Twitter 上播放更长视频的目标相一致,因为他加倍努力反对 TikTok、YouTube 和 Instagram,用自己的现金流来支持创作者经济。

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一项功能,允许创作者发布付费视频。这个想法听起来很像 OnlyFans,但根据 Musk 的说法,他希望构建允许创作者在 Twitter 上谋生的功能。据报道,与 YouTube 和 TikTok 等巨头相比,马斯克讨论了向在 Twitter 上发布内容的创作者支付高达 10% 的报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