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laxy Tab S7 获得 2022 年 12 月安全更新

导读 上个月,Galaxy Tab S7 收到了带有One UI 5 0定制的Android 13更新。该固件还带来了当月的最新安全更新。整整一个月后,三星为这款平

上个月,Galaxy Tab S7 收到了带有One UI 5.0定制的Android 13更新。该固件还带来了当月的最新安全更新。整整一个月后,三星为这款平板电脑的国际版和韩国版推出了2022 年 12 月的安全更新。

国际 Wi-Fi 和 4G 版平板电脑的最新固件版本为T87XXXU2DVL3,目前已在奥地利和瑞士推出。其他国家也可能很快得到更新。另一方面,平板电脑韩国版本的固件版本为T875NKOU2FVL3。该更新带来了 2022 年 12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 93 个安全漏洞。

如果你是这些地区中任何一个地区的 Galaxy Tab S7 用户,你的设备应该会通知你更新。如果您还没有收到它,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 »“软件更新”并单击“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固件并手动安装。

三星在 2020 年推出了 Galaxy Tab S7 和 Galaxy Tab S7+。由于该设备是与 Android 10 一起发布的,并且应该会获得三个主要的 Android 更新,因此 Android 13 可能是该设备的最后一个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但是,它将在两年内继续获得安全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