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tarfield Direct 时间和观看方式已确认

导读 Starfield Direct 时间和观看方式已经确定,贝塞斯达RPG 游戏的特别介绍将在 6 月的 Xbox 游戏展示会之后进行。在 2023 年晚些时

Starfield Direct 时间和观看方式已经确定,贝塞斯达RPG 游戏的特别介绍将在 6 月的 Xbox 游戏展示会之后进行。在 2023 年晚些时候游戏发布之际,微软承诺提供新的Starfield游戏画面、开发者访谈和幕后信息。

Starfield Direct 将在 6 月 11 日的 Xbox Games Showcase 之后紧随其后。虽然日期之前已经宣布,但微软和 Bethesda 刚刚确认了 Starfield Direct 时间以及观看方式和地点。

就Starfield Direct 时间而言,Xbox Games Showcase 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 6 月 11 日上午 10 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6 点/欧洲中部时间晚上 7 点/澳大利亚东部时间 6 月 12 日凌晨 4 点开始。Starfield Direct 将紧随其后,提供对 Bethesda RPG 的“深入探索”。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观看 Starfield Direct,你可以前往官方 Xbox YouTube和Twitch频道,它们将在之后立即显示 Xbox Games Showcase 和 Starfield 活动 - 你不需要从一个切换到另一个。

自从我们上次看到新的 Starfield 游戏玩法以来已经快一年了,因此对可能是 2023 年最大游戏的完整、专注的展示当然值得赞赏。我们希望更多关于星空派系和星空造船系统的信息,以及对游戏故事和任务的更深入了解。

距离Starfield 的发布日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您还可以查看我们对Starfield 城市的了解,或者玩一些其他最好的游戏来打发时间,例如现在可用的 Starfield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