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创建和使用Twitter圈子

导读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经营的流行微博平台 Twitter 去年推出了 Twitter Circle,允许用户创建私人群组与选定的个人进行交流。它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经营的流行微博平台 Twitter 去年推出了 Twitter Circle,允许用户创建私人群组与选定的个人进行交流。它的功能类似于私人聊天室,用户可以在其中与选定的一组人进行私人对话。

什么是 TWITTER 圈子?

Twitter Circle 允许您向您选择的较小受众发推文。Twitter 上的任何人都可以添加到圈子中,即使他们没有关注某人。进入圈子后,他们将能够看到在该圈子中共享的推文和回复。根据该平台,您最多可以在您的 Twitter 圈子中包含 150 人。

这是有关如何使用 TWITTER CIRCLE 的分步指南

- 打开 Twitter 应用程序并导航到您的个人资料页面。

- 点击您的头像。您将看到“Twitter 圈子”选项。点击它。

- 如果您想将人添加到您的圈子,请点击顶部的“推荐”选项卡。

- 现在,使用搜索栏搜索要添加到列表中的 Twitter 帐户。

- 单击要添加到列表中的帐户。

- 您可以重复此操作以将最多 150 人添加到您的 Twitter 圈子。

- 如果在“推荐”选项卡下找不到要添加到圈子的用户,可以使用顶部的搜索栏。

- 您可以使用搜索工具添加您在 Twitter 上不相互关注的人。

- 单击“添加到列表”。

- 将他们添加到您的 Twitter 圈子后,点击底部的完成。

请注意,只有您可以看到您的 Twitter 圈子中的完整人员列表。虽然人们不会看到圈子成员列表,但当有人喜欢或回复你分享的 Twitter 圈子推文时,成员会看到你的互动,除非你的帐户受到保护。

如果您的 Twitter 圈子中的某人保留了受保护的帐户,则只有也在您的 Twitter 圈子中的他们的关注者才能看到他们的互动。此外,当前在您的 Twitter 圈子中的人可以看到您分享的任何 Twitter 圈子推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