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在Android上的查找我的设备服务可以改进

导读 2021 年 6 月,一份报告表明谷歌正在寻求增强其查找我的设备功能的能力,使其与苹果的查找我的网络相提并论。后者可以找到丢失或被盗的

2021 年 6 月,一份报告表明谷歌正在寻求增强其“查找我的设备”功能的能力,使其与苹果的“查找我的”网络相提并论。后者可以找到丢失或被盗的 iPhone、iPad、Mac 和 AirTag 追踪器,即使它们不在 Wi-Fi 和蓝牙范围内。此外,Locate 网络即使关闭也会找到这些设备!

Google 的“查找我的设备”网络仅跟踪已登录到您的 Google 帐户的智能手机。该平台也无法帮助其他人找到丢失或被盗的设备。然而,谷歌正在继续努力扩展其“查找我的设备”功能的功能。谷歌关于2022 年 12 月 Play 商店更新的发行说明包括以下声明:“ 查找我的设备现在支持 Android 设备的加密最后已知位置报告,使用新的机密性 ”。

这可能表明谷歌正在努力允许“查找我的设备”追踪丢失或被盗的 Android 设备,即使没有互联网连接。通过更新的“查找我的设备”网络,其他 Android 设备的定位服务可以帮助找到其他 Android 用户丢失的设备。由于信息将被加密,只有“被发现”设备的所有者知道它在哪里。该网络还可用于帮助寻找丢失或被盗的 Wear OS 设备。

全球有超过 30 亿台 Android 设备,“查找我的设备”网络可以覆盖很多领域。

目前还没有关于“查找我的设备”升级的官方公告,我们也不知道该功能何时会推出。对于 Android 用户来说,这将是一个重要事件,预计将由公司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