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云端硬盘现在允许您在共享文件之前选择文件的到期日期

导读 在最近的一篇博文中,谷歌宣布它正在为部分 Workspace 用户推出两项新的 Google Drive 访问控制功能。如果您使用 Google 云端硬盘与

在最近的一篇博文中,谷歌宣布它正在为部分 Workspace 用户推出两项新的 Google Drive 访问控制功能。

如果您使用 Google 云端硬盘与同事共享文件,您可能知道可以为他们的访问设置到期日期。但是,您只能在共享文件后执行此操作。现在,通过新的更新,Google 将允许您在与同事共享您的项目之前设置访问到期日期。

为此,只需点击“编辑器”菜单,选择“添加到期”选项,然后选择您希望撤销访问权限的日期。除此之外,新的更新还允许您为发布者设置到期日期。以前,您只能为查看者和评论者设置这样的日期。

这些新功能将提供给非营利组织和企业客户,包括 Google Workspace Business Standard、Business Plus、Enterprise Essentials、Enterprise Standard、Enterprise Plus、Education Plus 和 Education Standard。

据谷歌称,新功能正在快速推出,这意味着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应该会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收到它们。

此外,默认情况下将启用新功能 ;用户将无法关闭它们,到 11 月底它们也将在 Android 版 Google Drive 应用程序上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