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为法国配备欧洲最大的圆形 LED 标牌

导读 三星有做大事和大胆事情的本领。它最近在 Swiss Life Arena安装了全欧洲最大的室内 LED 立方体。现在,法国也得到了类似的待遇,这家

三星有做大事和大胆事情的本领。它最近在 Swiss Life Arena安装了全欧洲最大的室内 LED 立方体。现在,法国也得到了类似的待遇,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在法国普瓦捷的 Futuroscope 主题公园安装了欧洲最大的圆形 LED 标牌。

Futuroscope 主题公园“Chasseurs de Tornades”(龙卷风猎人)的圆形 LED 标牌将为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逼真体验。三星与 Futuroscope Management and Development (FMD) 合作,在法国安装了欧洲最大的 360 度圆形 LED 屏幕。

在过去的 13 年里,三星一直是全球电视和数字标牌市场的行业领导者。Chasseurs de Tornades 是三星和 FMD 团队四年辛勤工作的成果。新景点提供了有关龙卷风追击队故事的惊人视听体验,游客可以跟随一群研究人员驾驶他们的全地形车追逐龙卷风。

三星LED屏幕直径17米,高8米,总面积420平方米,是三星在全球游乐园中安装的最大LED屏幕。如官方博客所述,在法国安装的三星 LED 标牌由 800 个三星室内 IFR 系列 LED 箱体组成,分辨率为 21K。它采用 HDR LED 技术、高对比度、逼真的图像、2,400 尼特的峰值光输出和 12,000:1 的静态对比度,共同产生惊人的画质。

Chasseurs de Tornades 游乐设施设有 120 个座位的动感影院,周围环绕着 360 度 LED 屏幕,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FMD 的开发和项目总监 Yannis Marchet 说:“对比度、图像、清晰度都令人难以置信。像这样的景点至少可以使用 15 年,而 LED 是唯一足够耐用的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