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 Reno 8T 4G图片在线泄露

导读 据报道,OPPO正在努力为其OPPO Reno系列添加新设备;OPPO Reno 8T 4G。顾名思义,它将是一款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这表明它可能是一款

据报道,OPPO正在努力为其OPPO Reno系列添加新设备;OPPO Reno 8T 4G。顾名思义,它将是一款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这表明它可能是一款以预算为导向的智能手机,因为几乎没有智能手机品牌希望在中端或以上推出4G设备。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促销图片已在网上泄露,这揭示了该设备的完整外观。从正面和背面都可以看到该小工具。与最近推出的OPPO设备相比,它提供了非常相似的设计。

OPPO Reno 8T智能手机促销图片由知名情报商Paras Guglani又名Passionategeekz泄露。该设备可以在照片中看到橙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我们可以检测到背面垂直对齐的两个实质性圆形相机凸起。另一个有辅助镜头和LED灯,第一个装有相机的主传感器。在设备的背面,您还可以看到皮革般的纹理。此外,制造商在相机模块下方加入了条状功能,使其具有独特的外观。条带中提到了“AI人像相机”。

从前面看,它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自拍相机的侧面打孔切口清晰可见,底部边框相对较厚,再次暗示它是一款预算导向的智能手机。音量控制器按钮和SIM卡托盘位于设备的左侧,而电源开/关开关位于右侧。除此之外,设备上看不到其他任何东西。

无论如何,到目前为止,即将推出的小工具还没有太多泄漏或细节。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可能会了解有关即将推出的Reno 8T的更多详细信息。这可能是智能手机泄漏首次曝光。这就把我们带到了里诺8T帖子的结尾。对此,你怎么看?请在下面用您自己的话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感谢您的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