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些是2022年花瓣搜索上进行最多的搜索

导读 它被称为花瓣搜索,它是华为的搜索引擎。它使用人工智能来响应用户的愿望。2022 年底,该中国品牌透露了用户执行最多的搜索。旅行和在线购

它被称为花瓣搜索,它是华为的搜索引擎。它使用人工智能来响应用户的愿望。2022 年底,该中国品牌透露了用户执行最多的搜索。

旅行和在线购买是今年花瓣搜索中最引人注目的。但随着世界杯的到来,足球最终也成为研究的中心。

旅游领先民意调查

全球稳步复苏在 2022 年带回了无法控制的旅行欲望,这导致与旅行相关的花瓣搜索咨询激增。与上一年相比,2022 年 App 旅行的访问量增加了 4 倍。总体而言,最受欢迎的部分是住宿(40%),其次是航班(30%)和城市目的地信息(23%)。

网购“爆炸”

仅在 2022 年,Petal Search 就记录了从其搜索平台进行的交易增加了 200%。最受欢迎的购物类别包括时尚、电子产品、运动和生活方式,这表明用户更关注更健康、更轻松的生活方式。

2022年世界锦标赛的狂热

近 100 万用户使用 Petal Search 在 2022 年世界杯期间保持最新状态。球迷们通过收看花瓣搜索的完整报道信息部分,不断关注最新的比赛更新。

华为还透露,欧洲超过一半的Petal Search用户每天阅读新闻,平均花费10分钟。由于偏爱体育新闻。

同样在 2022 年,使用的主要研究工具是词典、翻译器和时间。他们更喜欢在花瓣搜索中这样做,而不是通过应用程序这样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