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dmi Note 12系列将于1月5日在印度发布

导读 在最近发布了一些预告之后,小米现在确认将于 1 月 5 日在印度推出 Redmi Note 12 系列。回想一下,Redmi Note 12 系列最近在中

在最近发布了一些预告之后,小米现在确认将于 1 月 5 日在印度推出 Redmi Note 12 系列。回想一下,Redmi Note 12 系列最近在中国推出,并支持 200MP 相机、210W 快速充电, 以及更多。这是可以期待的。

Redmi Note 12 系列下月登陆印度

小米将在印度推出 Redmi Note 12 Pro+ 5G 和 Redmi Note 12 Pro。我们不知道该公司是否会推出标准的 Redmi Note 12。Redmi Note 12 Pro+ 拥有 200MP 后置摄像头,这将是该价格段的首创。

这款手机采用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并由联发科 Dimensity 1080 芯片组提供动力。它支持 120W 快速充电并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3。

另一方面,Redmi Note 12 Pro 配备 50MP 三重后置摄像头、67W 快速充电和 Android 13。它还具有 120Hz AMOLED 显示屏和 MediaTek Dimensity 1080 SoC。

虽然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但Redmi Note 12 系列的起价应该低于 20,000 卢比,以与最近推出的Realme 10 Pro 系列竞争。提醒一下,Realme 10 Pro 系列配备曲面 AMOLED 显示屏、108MP 摄像头、67W 快速充电等。

更多细节应该很快就会公布,我们会在 Redmi Note 12 系列到货后通知您。因此,请继续关注此空间以获取进一步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