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提高除iPhone 14以外所有智能手机的电池更换成本

导读 Apple 已宣布提高旧款和超旧款智能手机的电池更换成本。这项创新不仅适用于 iPhone 14 系列机型。什么是已知的更换电池的成本将增加 2

Apple 已宣布提高旧款和超旧款智能手机的电池更换成本。这项创新不仅适用于 iPhone 14 系列机型。

什么是已知的

更换电池的成本将增加 20 美元。现在您可以更换智能手机的电池,从 iPhone X 开始,只需 69 美元。更换配备主页按钮的设备的电池需要 49 美元。

新的定价政策将于 2023 年 3 月 1 日生效,并且只会影响没有 AppleCare 或 AppleCare+ 保修的设备。iPhone 14 / 14 Plus 和 iPhone 14 Pro / 14 Pro Max 智能手机更换电池的费用将保持不变 - 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