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 一起直播联合直播功能面向入选创作者推出

导读 与您最喜欢的非常有名的内容创作者一起直播是梦想成真。YouTube似乎已经理解了这一点,并正在推出一项功能,允许选定的创作者邀请客人与他

与您最喜欢的非常有名的内容创作者一起直播是梦想成真。YouTube似乎已经理解了这一点,并正在推出一项功能,允许选定的创作者邀请客人与他们一起直播。名为Go Live Together的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最初,此功能在桌面版 YouTube 上不可用,因此创作者可以通过手机共同直播。创作者可以通过自己的电脑与嘉宾安排直播,然后通过手机直播。或者,他们可以立即通过手机上线。

此外,此功能将在开始时提供给选定的创作者,但该公司肯定会在未来将联合流媒体扩展到更多创作者。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创作者将能够在他们的帐户中选择“一起上线”按钮。他们需要输入直播详细信息,包括标题、说明、获利设置、缩略图和公开范围设置。

他们必须选择“邀请联合主播”才能选择嘉宾进行联合直播。如果客人接受邀请,他将被送到等候室,当两个人都准备好时,主持人可以点击“开始直播”按钮。

此访客流也可以投放,但收入将归主机所有。目前,该流不会出现在访客频道上,但由于它很重要,该公司也将在未来推出此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