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通过新的黄金时段频道中心销售第三方订阅流媒体服务

导读 YouTube正在平台上扩展其流媒体服务,为此它推出了黄金时段频道中心。黄金时段频道允许客户订阅和观看 YouTube 应用中已包含的 30 项服

YouTube正在平台上扩展其流媒体服务,为此它推出了黄金时段频道中心。黄金时段频道允许客户订阅和观看 YouTube 应用中已包含的 30 项服务的内容。为此,YouTube与Paramount+,Showtime,Epix,Starz,AMC +等流媒体合作伙伴合作。

这项新功能可以在YouTube的“电影和节目”中心的“探索”选项卡中找到,人们可以从中订阅他们选择的频道。这些频道将出现在YouTube的主页上。

YouTube第三方订阅流媒体服务通过新的黄金时段频道中心变得更好

在讲述此事时,YouTube透露:

“现在,用户可以在一个提要上发现MrBeast的内容以及其他流媒体标题,如”1883“,”The Chi“,”Star Trek:Picard“,Anne Rice的”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系列等等。

目前,此功能仅在美国提供,但该公司已确保在世界其他地区推出。目前,派拉蒙+是平台上最大的黄金时段频道,就其订户群而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