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的清除模式: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导读 TikTok 用户在视频共享应用程序上观看视频时可能会启用清除模式。启用清除模式时,TikTok 用户界面的几个方面会被短暂隐藏,因此它们不会

TikTok 用户在视频共享应用程序上观看视频时可能会启用“清除模式”。启用清除模式时,TikTok 用户界面的几个方面会被短暂隐藏,因此它们不会显示在视频顶部。如果创作者在视频中添加自己的字幕或文本,但 TikTok 的 UI 隐藏了这些数据,这可能会使观众受益。

如何使用清除模式?

清除模式实际上使用起来相当简单。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以下步骤应该适用于Android和iOS用户。

第1步: 长按您当前正在观看的 TikTok 视频。

第 2 步:您应该会看到一个菜单出现。从该菜单中选择清除模式选项。

就这样!要退出此模式,只需单击屏幕右下角的黑圈图标。此符号应类似于带有矩形和小 x 的黑圈。只需再次长按视频,当菜单出现时,选择 退出 选项。

清除模式

可用性

新模式现在只能逐个视频使用,这意味着如果你想在新模式下观看这些视频,就必须为每个视频单独打开它。您现在无法在该功能始终在后台嗡嗡作响时浏览您的提要,目前还不清楚将来是否会改变。

虽然许多社交媒体用户抱怨新功能,但大多数体验过新模式的 TikTok 用户都认为它取得了巨大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