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消息可让您使用任何表情符号做出反应

导读 谷歌消息是该公司的短信平台,多年来它一直在获得某些功能。一个功能是能够使用表情符号作为反应。现在,谷歌消息让你使用任何表情符号做出

谷歌消息是该公司的短信平台,多年来它一直在获得某些功能。一个功能是能够使用表情符号作为反应。现在,谷歌消息让你使用任何表情符号做出反应。

谷歌消息在 2020 年带来了表情符号反应,但有一个非常烦人的问题。只有七个表情符号可用(大拇指向上,大拇指向下,笑脸,心眼,疯狂的脸,哭泣的脸,震惊的脸)。它们涵盖了基础知识,是的,但与那里的大量表情符号相比,这算不了什么。公司将这个限制保留了两年多,这也有点烦人。

但是,Google消息现在允许您使用任何表情符号

幸运的是,谷歌已经决定取消这一上限。Reddit 上的用户(通过Android Police)最近发现了这一新变化。如果你想对带有表情符号的消息做出反应,你只需要点击并按住你想要做出反应的消息。你会看到一个由七个表情符号组成的栏弹出。

更新后,您仍然会看到弹出的栏,但最右侧会还有另一个图标。当您点击“表情符号+”图标时,您会看到弹出标准的表情符号选择器。这与您在文本字段中键入一个时看到的 UI 相同。这意味着这将是设备默认键盘附带的相同表情符号选择器。

对于 Gboard,您会看到大型垂直滚动的表情符号提要,您可以从中进行选择。在提要上方,有一个搜索栏来搜索那个。在底部,你会看到10个类别,可以快速将你传送到你想要的类型。

如果您喜欢使用表情符号对所有消息做出反应,这应该是个好消息。只要知道这仍然可以推出,所以你有可能还不会看到这个。您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查看该应用程序,以查看是否有可用的更新。如果没有,那么您只需要等待几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