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准备了一个应用程序 使维修手机变得更加容易

导读 尽管三星的移动部门已满负荷运转,可以在23年2023月推出三星Galaxy S<>,但制造商继续支持所有类型的设备。看起来它正在开发一个自我修复

尽管三星的移动部门已满负荷运转,可以在23年2023月推出三星Galaxy S<>,但制造商继续支持所有类型的设备。看起来它正在开发一个自我修复的应用程序,这将使客户的事情变得非常容易。

据The Verge报道,该公司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项名为“自我修复助手”的服务专利,该服务具有允许您维修手机的应用程序的所有数字。

三星准备了一个应用程序来更轻松地修复您的设备

此外,在专利本身中,三星将Self Repair Assistant描述为“手机的计算机应用软件”,可用于在所有类型的设备上执行维护任务和安装更新,包括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和耳机。

因此,看到的,一切都表明三星致力于通过此应用程序为其客户提供维修指南和信息的服务。此外,应该记住,几个月前三星宣布与iFixit达成合作协议,以推出不同的维修套件。目前支持三星S21,S21 Plus,S21 Ultra,S20,S20 Plus,S20 Ultra和Tab S7 Plus,但它们肯定会扩展到更多型号。

因此,它具有所有数字,是一个非常完整的应用程序,可帮助您修复三星设备上的各种问题。这个自我修复助手应用程序也可能是与iFixit协议的一部分,但是拥有这种类型的服务来解决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的任何问题的想法,并且您可以使用此应用程序轻松解决它对我们来说听起来非常有趣。

请注意,就像他们有工作人员在官方网站上回复聊天一样,也可能有专门的技术人员来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或指导您使用自助修复助手的过程。

当然,我们必须耐心地武装自己,因为三星的自我修复助手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主要是因为美国专利局尚未审查和接受这项新专利,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到总部位于首尔的制造商解决这些疑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