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Play商店推出了新功能 以存储您在手机上使用的应用程序

导读 如果您有Android手机,则必须在Google Play商店中输入是或是才能下载所需的所有应用程序。当然,您已经注意到所有这些的重量随着时间的推

如果您有Android手机,则必须在Google Play商店中输入“是”或“是”才能下载所需的所有应用程序。当然,您已经注意到所有这些的重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因此决定您真正需要哪些以及哪些可以消除变得越来越重要。谷歌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它在其应用商店中添加了两项新功能。

即将推出的Google Play商店的改进

每部手机都需要应用程序来释放其潜力。当然,您可以使用第三方来源,这是不建议的,因为有时它的安装会导致终端故障。但是今天我们在这里讨论官方应用程序,因为谷歌已经改进了谷歌Play商店的部分功能。

从本质上讲,公司即将发生两个非常有趣的变化,其中软件管理尤其闪耀。

新的下载控制气泡

山景城有所改进的事情之一,很多事情是知道应用程序是否已下载或在其中。现在我们有一个数字和视觉百分比计来证明这些数据,但是对于9to5Google来说,Google Play商店将有一个新的下载泡沫。

该功能将始终向您显示安装进度,始终在屏幕上保留一个带有应用程序图标和内部进度的圆形仪表。这样,您就可以浏览商店而不会忽略应用程序的进度。

使用应用存储保存文件

第二个功能对于所有想要节省空间的人来说都非常有趣。如您所知,Google商店有一个目录,如果您真的不想使用它们以节省空间,则可以从该目录中查看最少使用的应用程序以将其从手机中删除。但是,删除它们的过程涉及从手机中删除它们的所有痕迹,这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一个问题。

出于这个原因,我将向Google Play商店遗赠一个存储应用程序的功能。这意味着应用的使用情况数据将被删除,但不会删除您在手机上生成的数据。因此,如果您激活此功能,您将看到下次在商店中看到它们时,您将看到一个“还原”按钮,而不是典型的“安装”按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