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确认:苹果将在欧洲的iPhone上使用USB C端口

导读 出于一个非常具体的原因,欧洲一直处于不同技术制造商的领先地位:所有设备(尤其是移动设备)都使用通用连接器。您肯定已经注意到,近年来US

出于一个非常具体的原因,欧洲一直处于不同技术制造商的领先地位:所有设备(尤其是移动设备)都使用通用连接器。您肯定已经注意到,近年来USB C已被强加为最受欢迎的连接器之一,尽管已经有一个尽可能地忍受了其做事方式。您可能已经知道我们在说谁,那就是苹果将在其下一代iPhone上安装USB C端口。

苹果“经历欧洲的箍”

众所周知,欧盟一直在与一些科技公司进行斗争。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谈论该机构对该领域的一些巨头处以巨额罚款,就像它因滥用Android市场而对谷歌征收的4.125亿欧元一样。

但商业行为并不是唯一让他担心的事情。消费者福利是该机构的另一个主要问题,它已多次证明这一点。例如,请记住,在手机中安装更耐用的电池的要求,但最近几个月听起来最多的是与被咬的苹果有关。

正是苹果已经尽可能地延长了其Lightning连接器的口香糖。该公司知道欧盟所说的话,尽管正如我们在iPad Pro中看到的那样,它已经满足了其要求,iPad Pro是首批采用USB C连接器作为充电方式的设备之一。现在你别无选择,明年将不得不将USB C也放在iPhone中。

永远告别闪电港?

这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大问题。当然,苹果是全球销售手机最多的公司之一,拥有家用手机的公司肯定有充电器和Lightning电缆为其充电。跳转到USB C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那些已经拥有具有咬苹果典型端口的配件的人来说。

但是,有越来越多的重要疑问处于危险之中。其中之一是,自从《华尔街日报》对这家加州公司的两位最高职位克雷格·费德里吉和格雷格·乔斯维亚克发表的采访中,他们说“显然他们必须遵守要求”,但由于法律要到 2024 年才会生效,我们仍然可以在 15 年看到带有闪电端口的 iPhone 2024。

另一个问题与更地理上的东西有关,因为是欧洲强加了这个条件。而且,两位受访者没有说这些变化是适用于所有人还是仅适用于欧洲领土。尽管如此,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因为在当时,iPhone 12 根据其法律之一在法国仅与耳机一起出售,但在我们国家,它是在没有耳机的情况下出售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