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hromebook中的自定义键盘快捷键可能很快就会成为现实

导读 谷歌似乎终于在Chromebook中添加了对自定义键盘快捷键的支持。ChromeOS 111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带来了这一急需的功能。但是,自定义快捷方

谷歌似乎终于在Chromebook中添加了对自定义键盘快捷键的支持。ChromeOS 111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带来了这一急需的功能。但是,自定义快捷方式仍然不起作用。此功能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稳定版 ChromeOS 中提供。

键盘快捷键一直是使用Chromebook的最大痛苦之一。您必须学习一套全新的快捷方式,才能充分利用ChromeOS驱动的笔记本电脑。有迹象表明,谷歌正在努力使快捷方式可定制,这样您就可以在各个平台上保持一致,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实现。但是,ChromeOS 111包含足够的证据表明我们迟早会拥有该功能。

由关于Chromebook发现,ChromeOS的最新测试版更新增加了一种自定义键盘快捷键的方法。Google 目前不允许您修改或删除默认快捷方式。但是您可以为几乎所有内容添加替代快捷方式。允许您添加自定义快捷方式的对话框包含一个“恢复默认值”按钮,建议稍后可以选择删除默认值。也许默认旁边的锁定图标可以让您在删除它之前将其解锁。

如前所述,自定义快捷方式在Chromebook中仍然不起作用。ChromeOS 111 测试版允许您向默认快捷方式添加替代方法,但这些替代方法不起作用。您必须使用默认选项。然而,承诺是存在的。谷歌肯定正在努力使Chromebook中的键盘快捷键可定制。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这个急需的功能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Chromebook 可能很快就会允许您设置自定义键盘快捷键

由于此功能仍在开发中,因此默认情况下在 ChromeOS 中默认不可用。根据新报告,您需要手动启用以下三个标志才能在Chromebook中获取可自定义的键盘快捷键:chrome://flags#改进的键盘快捷键,chrome://flags#enable-shortcut-custom-app和chrome://flags#enable-shortcut-custom。ArsTechnica补充说,您可能还需要启用第四个标志:chrome://flags#enable-only-show-new-shortcut-app。

启用这些标志后,导航到“设备>>键盘设置”>“查看键盘快捷键”。在这里,您应该会看到可以如上所述自定义的键盘快捷键列表。就目前而言,界面看起来像下面的屏幕截图。但是,Google可能会在准备发布该功能时对其进行调整。希望该公司不会花费更长的时间为所有Chromebook用户提供自定义键盘快捷键。一旦我们有了更多信息,我们会尽快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