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在Android上提供了第一个版本的隐私沙盒

导读 2022 年,谷歌在安卓上公布了其隐私沙盒。当时,这是一项全行业的倡议,旨在提高用户隐私水平并确保继续访问免费内容和服务。同时,基于山

2022 年,谷歌在安卓上公布了其隐私沙盒。当时,这是一项全行业的倡议,旨在提高用户隐私水平并确保继续访问免费内容和服务。

同时,基于山景城巨头所做的努力,并得益于网络诅咒的工作,他们现在正在开发限制用户数据共享的数字广告解决方案。饼干的替代品。

这是期待已久的“cookie替代品”的第一个测试版

本质上是一个不依赖于应用程序之间的标识符的系统。为此,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与业界密切合作,收集意见并开始测试这些新技术。

今天,谷歌开始了这一计划的下一阶段,在Android上为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了第一个隐私沙盒的测试版。因此,使用Beta版本,用户和开发人员将有可能在现实世界中尝试和评估这些新解决方案。

Android 上的隐私沙盒的测试版将逐步提供,从一小部分 Android 13 设备开始,并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展。它实质上是该解决方案的第一次试驾。

确保隐私并在安卓上提供自定义

参与的设备将随机确定。如果您的设备被选中进行此测试,则会通过 Android 通知通知用户。此 Beta 版提供了以隐私为中心点设计的新 API,不使用可以跟踪应用程序和网站之间活动的标识符。

最后,我们提醒您,Android 上的隐私沙盒旨在开发改善用户隐私的新技术。同时在移动应用中提供有效的个性化广告体验的实施。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将Android上的隐私沙盒总结为三个方面:

创建维护用户信息隐私的技术

允许发布商和开发人员免费交付在线内容

与业界合作创建新的应用隐私标准

因此,在一会儿,朝着实施可行的 Cookie 替代方案迈出了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允许您结合个性化广告的东西,该广告本质上是为互联网上的免费应用程序和服务“支付账单”,同时保持最小(或最大)的用户隐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