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推特会要求你为短信双因素身份验证付费

导读 Twitter宣布您需要为短信双因素身份验证功能付费。此功能目前是免费的,但从下个月开始,它将成为Twitter Blue的一部分。这将从 20 年

Twitter宣布您需要为短信双因素身份验证功能付费。此功能目前是免费的,但从下个月开始,它将成为Twitter Blue的一部分。这将从 20 年 2023 月 <> 日开始发生。

如果您想继续使用短信双因素身份验证,Twitter 将要求您付费

请注意,免费帐户仍然可以使用双因素身份验证,但不能使用SMS变体。您仍然可以使用身份验证应用或安全密钥。

Twitter已经阻止了免费帐户激活此功能。如果您没有为 Twitter Blue 付费,并且您已经激活了它,那么您将在 20 月 <> 日失去该功能。否则,您的双因素身份验证将自动禁用。

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好吧,Twitter在其新闻稿中表示,该决定是在看到“基于电话号码的2FA被不良行为者使用和滥用”之后做出的。

无论哪种方式,这都是Twitter Blue武器库中的另一种武器。这是让人们转向付费订阅的另一个原因。Twitter Blue 每月将花费您 8 到 11 美元,如果您选择获得它,则每年 84 美元。

有趣的是,使用双因素身份验证的用户中有74.4%使用SMS方法。也就是说,至少,根据 2021 年的一份报告。只有 28.9% 的用户使用身份验证器,0.5% 的用户使用安全密钥。

根据 2021 年的一份报告,只有 2.6% 的 Twitter 用户使用双因素身份验证

有趣的是,该报告还说,只有2.6%的Twitter用户使用双因素身份验证。不用说,自那时以来,这些数字可能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无法确定。

这一决定将如何影响用户还有待观察。在此之后,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愿意为Twitter Blue付费。短信双因素身份验证可能不是唯一的原因,但可能是将它们推向另一边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