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的Camera Assistant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较旧的Galaxy旗舰产品上使用

导读 三星去年推出了相机助手应用程序,作为其 Good Lock 系列模块的一部分,允许 Galaxy 用户在手机的相机应用程序中调整更多设置。这些选

三星去年推出了相机助手应用程序,作为其 Good Lock 系列模块的一部分,允许 Galaxy 用户在手机的相机应用程序中调整更多设置。这些选项包括用于平滑、自动 HDR、镜头切换等的切换。

现在,三星已经更新了相机助手,增加了更多功能和调整,根据韩国三星社区论坛(h / t:SamMobile)上的一篇文章。

也许最显着的新功能是快速点击快门选项,允许您在第一次按下快门键时而不是在释放快门按钮时拍照。启用此功能还会更改按住快门键时的行为,首先拍摄照片,然后拍摄 GIF、视频或连拍照片。

相机助手更新中的另一个新增功能是在录制时调暗屏幕的选项,这是节省电池寿命的便捷方法。用户可以在不触摸屏幕的情况下将显示屏设置为在录制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或 10 分钟后变暗。

更新的相机助手还能期待什么?

对现有功能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从平滑/柔化切换开始。现在这是一个三阶段设置(关/中/高),而不是简单的开/关切换。该公司提供了效果的示例,显示了不同程度的清晰度。

“快门更快”选项也进行了调整,现在允许您选择不同的选项来拍摄正常分辨率或高分辨率照片。以正常分辨率拍摄时,您可以在质量优先(速度较慢但质量较高)、平衡选项和速度优先(以牺牲质量为代价加快拍摄速度)之间进行选择。同时,以高分辨率拍摄只能提供质量优先和速度优先选项。

最后,三星调整了定时器功能,现在允许您选择拍摄间隔(例如每 1.5 秒、2 秒、5.<> 秒或每三秒拍摄一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