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带有ChatGPT的Bing聊天机器人现在可以在iPhone上使用

导读 如果您是iPhone用户,访问ChatGPT会变得容易得多。微软今天宣布了其Bing和Edge移动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其中包含AI驱动的搜索结果。你可能还

如果您是iPhone用户,访问ChatGPT会变得容易得多。微软今天宣布了其Bing和Edge移动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其中包含AI驱动的搜索结果。你可能还记得,微软向ChatGPT背后的公司OpenAI投资了10亿美元。

这两个应用程序今天都可以下载,并提供经过调整的设计和用户体验。通过更新,用户现在可以启动Bing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底部的Bing图标,所有这些都将启动ChatGPT注入的聊天会话。一个特别有趣的设计是,用户可以选择以标准段落格式或项目符号格式查看答案。

详细了解新的必应应用

几个月来,ChatGPT 一直是一个很棒的桌面工具,但能够在移动设备上访问它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到目前为止,我已经使用Quora自己的AI聊天机器人 - 一个名为Poe的iOS应用程序 - 几个星期了,并且非常喜欢能够在旅途中访问它。

微软的新闻稿补充说:

想象一下在新城市意外停留。当您计划在东京短暂停留一个下午时,您请 Bing 帮助找到存放行李的地方。然后,它提供了在前往著名的新宿站的途中导航地铁系统的提示。在几个小时的探索时间里,必应会创建一个简短的行程,帮助您充分利用您的快速访问,甚至沿途进行翻译。

此外,更新后的必应(在移动设备和桌面设备上)现在支持语音搜索。最重要的是,微软还将其人工智能驱动的Bing应用程序整合到Skype中。用户可以将必应添加到现有组,这样所有用户都可以向其提问,并与整个组共享答案。

“例如,”微软写道,“如果你的家人正在谈论下一次家庭团聚,你可以简单地向Bing询问旅行目的地、预期的天气预报和旅行期间的有趣事件的建议。

微软正在全力以赴人工智能

微软显然正在全力以赴地投入人工智能和ChatGPT。当然,鉴于谷歌仍然主导着搜索市场,这是有道理的。但ChatGPT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可以说是谷歌多年来搜索主导地位的第一次严重风险。

尽管如此,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微软推出新的Bing并非没有挑战。有许多Bing制造错误答案的例子,在一些奇怪的情况下,甚至威胁那些戳和刺激它太多的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