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现在可以决定谁可以看到您的WhatsApp数据

导读 WhatsApp是许多用户的默认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几乎不可能找到没有安装它或至少在某些时候使用过它的人。但是,用户最期望的一件事是隐私及其

WhatsApp是许多用户的默认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几乎不可能找到没有安装它或至少在某些时候使用过它的人。但是,用户最期望的一件事是隐私及其功能的改善,例如能够使特定用户静音或决定您的联系方式可能是谁。

WhatsApp 上的更多隐私

隐私是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互联网上重视的东西。保护每个会话中生成的所有数据对于许多不希望自己的信息落入任何公司手中的人来说至关重要,尽管这几乎是一场冒险。

该公司在推文中分享了与其他用户共享您的数据的新方式。根据该公司致力于隐私的新页面,您现在可以选择哪些联系人可以查看您添加的个人信息。

这不仅仅关注摄影和您已经可以做到的最后一个连接。您可以对其他用户隐藏数据的措施已增加,除了个人资料图片外,还会扩展到状态和“关于”部分。控件现在更加精确,能够选择所有用户,但根据您是否将其添加到地址簿中来建立一些例外。

仅将少数用户静音

以前的功能肯定会有助于保护您的隐私免受其他用户的侵害,但是WhatsApp还有另一个新颖之处,这也将帮助您在拥挤的会议中感到更加平静。这将很快反映在新版WhatsApp中,WhatsApp负责人Will Cathcart已在他的个人Twitter帐户上发布了一条消息。

据他介绍,很快我们将在群组中看到好消息,在那里可以查看房间中的所有用户,然后从那里单独选择他们到您不想听到任何东西的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