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位记者发现了基于ChatGPT的新Bing个性

导读 出版物BleepingComputer Lawrence Abrams(Lawrence Abrams)的记者能够结识微软的聊天机器人Bing,该聊天机器人基于神经网络ChatGPT。事

出版物BleepingComputer Lawrence Abrams(Lawrence Abrams)的记者能够结识微软的聊天机器人Bing,该聊天机器人基于神经网络ChatGPT。事实证明,人工智能隐藏了一些关于自己的东西。

已知内容

必应不仅可以搜索有关用户请求的信息。在与记者的对话中,聊天机器人发布了内部命令列表,其中有#mode。此命令允许您更改聊天模式。

然后事实证明,总共有四种操作模式。标准的称为西德尼。这是搜索引擎的代码名称。在此模式下,必应响应用户的搜索查询。

在虚拟助手模式下,必应的工作原理是苹果和谷歌助手(分别为Siri或谷歌助理)。它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设置提醒和预订航班。记者介绍自己是一个有虚构问题的小学生,人工智能建议他看有趣的视频让他振作起来。

在第三种模式中,必应变成了朋友。与他一起,您可以交流个人兴趣,感受,经验,爱好等。 劳伦斯·艾布拉姆斯再次介绍自己是一个患有自己脾气的小学生。人工智能支持他,给了他一些建议。

不幸的是,记者无法测试最新模式。它被称为游戏模式。在这里,有了人工智能,你可以玩游戏。但是,当尝试与Bing互动时,艾布拉姆斯的帐户被阻止并无法访问聊天机器人。微软没有对这种情况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