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埃隆马斯克向苹果和迪士尼致以特别感谢

导读 科技大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44亿美元高额收购Twitter发生在四个多月前。据马斯克称,从那以后,Twitter的广告收入下降了50%。但一

科技大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44亿美元高额收购Twitter发生在四个多月前。据马斯克称,从那以后,Twitter的广告收入下降了50%。但一些重要的营销人员仍在Twitter上投放广告。马斯克周二在旧金山举行的 2023 年摩根士丹利技术、媒体和电信会议上承认并赞扬了迪士尼和苹果。他声称他们是Twitter的两个顶级广告商。

马斯克还透露了Twitter财务状况的黯淡景象。他声称,由于广告收入下降和需要偿还更多债务,该公司本可以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内申请破产。马斯克表示,需要“立即采取严厉行动”。

为了削减与云计算相关的成本,该公司不仅将Twitter员工人数从7,500人减少到2,000人以下(减少了70%以上),而且还将其数据中心的数量从三个减少到两个。总体而言,Twitter拥有“Twitter历史上最快的产品发展”,并将其年化赤字从4亿美元减少到约5亿美元(不包括1亿美元的贷款支付)。

有一些小问题,但这是意料之中的,马斯克说。“我们现在有机会让Twitter成为真正非凡的东西。我不想为自己树立旗帜,但我认为我们在第二季度有潜在的正现金流,“他补充道。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认为TWITTER会有所改善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Twitter在从用户在网站上花费的时间中赚钱方面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他断言,每天有130.5亿小时的“地球上最聪明的人”花在Twitter上。然而,他透露,目前只有6%到<>%的广告收入来自这些时间。

周一,Twitter面临一个重大技术问题,当用户点击外部网站的链接时,该问题会导致问题。对于Twitter的1%用户群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小变化,结果对Twitter的100%用户群来说是灾难性的,“马斯克总结了这个错误。

关于推特

Twitter是一个社交媒体平台,用户可以在其中发布称为“推文”的短消息并与之互动。推文限制为 280 个字符,可以包含文本、照片、视频和链接。用户可以关注其他帐户,并在他们的提要中查看他们的推文。Twitter还允许用户使用主题标签搜索和参与围绕特定主题的对话。它已成为突发新闻、公共话语和名人交流的热门平台。Twitter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Twitter允许用户参与各种活动。这包括喜欢和转发其他用户的推文、回复推文以及直接向其他用户发送消息。用户还可以创建和参与Twitter聊天。这些是围绕特定主题的实时对话,在指定时间使用指定的主题标签进行。

Twitter选择了许多手段来解决仇恨言论和虐待问题。这是在它因如何处理这些问题而受到批评之后。这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收购该公司的原因之一,以更好地“处理这些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