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终于可以在Instagram直播节目中添加版主了

导读 Instagram 是最常访问的互联网网站之一,因为上传到其中的大量内容。视频内容的需求量也很大,许多人决定制作实时视频以与用户拥有的整个

Instagram 是最常访问的互联网网站之一,因为上传到其中的大量内容。视频内容的需求量也很大,许多人决定制作实时视频以与用户拥有的整个观众建立联系。但直到现在,这些用户在他们的生活中都是孤独的,直到现在公司终于允许在直播中添加版主。

版主终于来了

控制现场发生的一切很复杂,特别是如果你是里面唯一的人。您可能会得到朋友的帮助,他会查看聊天并告诉您正在发生的一切,但是执行您想做的事件仍然是一种有些困难的方法。

幸运的是,似乎在 Meta 中他们已经注意到了他们在其他房屋中所做的工作,最后您可以将主持人的角色分配给您信任的用户,该用户将收到通知以开始使用应用程序的不同工具。正是该用户将与内容创建者联系,内容创建者必须告知他所做的所有动作,并遵守创建者本人的某些要求。

从本质上讲,这些规则是控制聊天中的所有内容并对其采取行动。当然,每次聊天都必须遵守内容创建者的规则,如果违反这些规则可能会导致一定的“报复”。

根据违规的严重程度,这些可以分为三种类型,从报告违反它们的用户,到将用户静音,当然,从直接中删除用户。

一切都不会那么糟糕,因为版主本身可以在需要时响应所有用户,这将为内容创建者本身节省大量工作,不要一直重复同样的事情并将此功能委托给版主自己。

这种新颖性将逐渐覆盖有可能播放直播视频的Instagram用户。如果您仍然没有它,请下载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以享受此新闻和其他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