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成为TikTok上的一个帐户来宣传自己

导读 最常见的是找到在其他社交网络上具有其个人资料的应用程序的情况。这对所有寻找最新消息信息的用户有很大帮助,因为公司本身将它们用作通信

最常见的是找到在其他社交网络上具有其个人资料的应用程序的情况。这对所有寻找最新消息信息的用户有很大帮助,因为公司本身将它们用作通信手段,并帮助他们在互联网上拥有更大的影响力。似乎在 Meta 中,自从 Instagram 成为 TikTok 以来,他们在最近的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个新频道。

Instagram已经拥有TikTok帐户

在大流行期间,许多人看到了他们的生活如何改变以及他们正在养成的新习惯。事实上,甚至还有一种“宾果游戏”,用户在八人的掌声或他们学会做的饼干之外划掉了他们正在做的所有活动。

其中一个盒子与成为TikTok有关,TikTok是近年来增长最快的社交网络,许多人在其中找到了收入来源。它在世界各地的互联网和智能手机上的存在如此之大,以至于其余的应用程序都毫不犹豫地尽可能复制其格式,正如我们在 Instagram 卷轴中看到的那样。

但最奇怪的是,现在是Meta的摄影社交网络成为自己的TikTok帐户的时候。不,并不是门洛帕克公司已经向中国的霸权投降了。具体来说,该公司在社会上展示了自己的针对内容创作者的 TikTok。我们给您留下他们的 TikTok 之一,以便您可以看到上传的内容。

国内的敌人?

奇怪的是,Instagram在TikTok上创建了一个帐户,但由于它所呈现的主题,它更是如此。正如我们所说,它针对的是互联网上的所有内容创建者,它向他们展示了其应用程序的好处,甚至可以在应用程序中通过他们自己的内容获利!

这可能会让我们想到,Meta 不仅仅是一个信息渠道,它还决定选择其最具创意的帐户来“邀请”所有使用中文应用程序的人也在 Meta 中这样做。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看到该服务是否能够在短视频的应用程序中保持,以及将以一定频率上传的视频类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