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在西班牙推出新功能:休息一下

导读 在这方面,苹果公司率先在2018年注意到那些抱怨他们的设备成瘾的团体,他们通过引入工具来防止这些情况,并从iOS 12开始,它实现了屏幕时

在这方面,苹果公司率先在2018年注意到那些抱怨他们的设备成瘾的团体,他们通过引入工具来防止这些情况,并从iOS 12开始,它实现了屏幕时间功能,为用户提供了详细信息和工具,以更好地了解和控制他们使用应用程序和网站所花费的时间。

每日和每周活动报告显示单个应用花费的总时间、按应用类别划分的使用情况、收到的通知数量以及使用 iPhone 或 iPad 的次数。

Instagram 休息一下

Meta 还在其其中一个网络中认真对待用户的健康 - star,因此在 2021 年 <> 月宣布了 “休息一下”,该功能的主要目的是建议用户也这样做:休息一下。现在,当用户在Instagram上滚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时,该应用程序会要求他们休息一下并为将来设置提醒。

正是去年12月在几个国家/地区推出的此功能也从本周三开始在Instagram西班牙上可用。该服务基于Instagram时间管理工具,例如每日限制,它使您可以确定用户想要使用该平台的总时间,并了解在其上花费的分钟数或小时数。

因此,除了提高帐户管理员的意识外,通过此解决方案,公司还建议不时激活休息提醒,这些提醒会自动出现在应用程序中。

每日限额

“当您在一天中在Instagram上度过这段时间时,我们提醒您休息一下,”该通知指出,其中包含四个可用选项:

30 分钟

20 分钟

10 分钟

将其禁用,以便您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收到这些提醒。

特别是青少年,将收到通知以设置这些提醒,以确保他们了解该功能。他们还将看到专家支持的建议,以帮助他们“反思和重置”。只需更新Instagram应用程序,如果这些天您没有自动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