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发布了iOS 16.4和iPadOS 16.4的第四个测试版

导读 苹果继续测试iOS 16 4和iPadOS 16 4,发布了系统的新测试版。已知内容我们正在谈论iOS 16 4 Beta 4和iPadOS 16 4 Beta 4。在新固件

苹果继续测试iOS 16.4和iPadOS 16.4,发布了系统的新测试版。

已知内容

我们正在谈论iOS 16.4 Beta 4和iPadOS 16.4 Beta 4。在新固件中,开发人员一直致力于优化软件以及修复错误。否则,系统保持不变。

iOS 16.4 和 iPadOS 16.4 支持网站通知、新表情符号、更新的 HomeKit 架构师、改进的播客应用程序和略微更新的覆盖范围部分。

何时等待

iOS 16.4 Beta 4 和 iPadOS 16.4 Beta 4 已经可以被所有人安装。系统的稳定版本将于<>月初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