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希望将iPhone变成POS在商店收集

导读 POS终端或支付终端是我们在机构付款时插入或简单地传递信用卡的设备,这要归功于NFC技术的魔力。现在想象一下,你找到的不是像Mercadona,E

POS终端或支付终端是我们在机构付款时插入或简单地传递信用卡的设备,这要归功于NFC技术的魔力。现在想象一下,你找到的不是像Mercadona,El Corte Inglés或Burguer King那样的经典POS。嗯,这就是苹果已经研究了一段时间的技术。

苹果手机

据“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在计划一项新服务,允许小型企业直接在iPhone上接受付款,而无需任何额外的硬件。

自 2020 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研究这项新功能,当时它为一家名为 Mobeewave 的加拿大初创公司支付了约 100 亿美元,该公司开发了智能手机技术,只需触摸信用卡即可接受付款。该系统可能会使用目前用于Apple Pay的iPhone的近场通信芯片或NFC。

此举可能会损害依赖苹果iPhone促进销售的支付提供商,例如主导市场的Block Inc's Square。如果苹果允许任何应用程序使用新技术,那么Square仍然能够通过苹果设备接受付款,而不必担心提供自己的硬件。如果苹果要求商家使用Apple Pay或自己的支付处理系统,这可能会直接与Square竞争。

Apple Pay的一部分?

这项技术引起的疑问之一是知道它是否将成为Apple Pay的一部分。也没有关于苹果是否打算与现有的支付网络合作或单独推出该功能的消息。库比蒂诺的人显然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通过软件更新开始推出该功能。

iPhone不会是第一款采用Mobeewave支付接受技术的设备,因为三星在出售给苹果之前支持这家初创公司,并于2019年在其设备上推出了一键式信用卡接受。 我们最终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将iPhone视为POS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