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更多广告是微软商店的最新功能

导读 如果您曾经在浏览 Microsoft Store 时遇到过问题,因为在您搜索应用程序时返回了如此多的相关结果,您会很高兴知道 Microsoft 刚刚推

如果您曾经在浏览 Microsoft Store 时遇到过问题,因为在您搜索应用程序时返回了如此多的相关结果,您会很高兴知道 Microsoft 刚刚推出了 Microsoft Store Ads,这是一种开发人员付费的方式,当您访问商店以搜索其他内容时显示他们的应用程序。

根据微软该功能的登录页面,这些应用程序还将显示在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和“游戏”选项卡中。用户是否看到广告,以及他们是否在看到广告后下载并启动应用程序,对于开发人员来说都是可衡量的指标。

此外,微软向我们更新了微软商店的状态,称 2022 年是 “创纪录的一年”,全球有超过 900 亿独立用户,“开发者提交的新应用和游戏同比增长 122%”。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微软逐渐放宽了对应用商店应用的限制,欢迎传统的Win32应用,同时也依靠Now的Android应用商店和Android的Windows子系统来增加选择。Microsoft 应用商店广告于 2022 年 10 月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首次推出,此后视觉上几乎没有变化。已经向Microsoft Store提交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将是唯一从Windows 11和Windows <>用户那里获得广告收入的开发人员。

这些广告通常以积极的眼光描绘,作为 Microsoft Store 应用创建者获得曝光和潜在客户的无害方式。Twitter或Truth Social在搜索Mastodon客户端的广告就是一个例子,说明苹果平台上的类似广告是多么不相关和烦人,而铲屎官免费游戏甚至赌博广告的广告可能是恶意的。

目前还不清楚新功能是否会改善用户的搜索结果,但它肯定会为已经超负荷的系统带来更多的广告。从USB记忆棒安装的Windows 11将在首次连接到Internet时自动从Microsoft Store下载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并且该操作系统还将具有Edge,Bing,Microsoft Start,Microsoft 365和OneDrive的大量内部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