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经过身份验证的徽章可能是TWITTER的下一个重大举措

导读 如果相信有新的泄漏,Twitter正计划实施一项功能,用户可能会看到一个徽章,以表明他们的帐户已经过ID验证。尽管这些信息最近是由软件开发

如果相信有新的泄漏,Twitter正计划实施一项功能,用户可能会看到一个徽章,以表明他们的帐户已经过ID验证。

尽管这些信息最近是由软件开发人员和社交媒体平台Jane Manchun Wong上可靠的泄密来源发布的,但我们自然应该以应有的典型怀疑程度看待这一谣言。

Wong详细阐述了这一程序,他说:“将有一个上传您的合法身份证和自拍照的流程,以验证您的身份。

也许我们可以让Twitter成为人们使用的安全环境。

身份验证将意味着一定程度的确定性,即经过验证的帐户属于其声称的个人或组织,并且它将对降低Twitter的一般毒性产生影响(这绝对是一个问题)。ID确认帐户将无法以隐身方式骚扰或攻击网络的其他用户;事实上,Twitter最终可能会减少对尚未验证其身份的用户的帖子的重视程度。

类似的方法可用于打击虚假信息,这是Twitter面临的另一个主要问题。至少在原则上,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都有很多人愿意完全支持可疑的指控,所以即使确认您的身份也不能保证帐户持有人不会成为“假新闻”之类的小贩(充其量)。

你不会是第一个担心让Twitter访问敏感个人信息的人。对Wong的回应示例是,“ID图像是否保存在Twitter服务器上?因为有些笨蛋一直走过,随意地关掉他们。

Wong告诉我们(新窗口/选项卡打开)“第三方将管理它”。

这一切都在讨论中,就好像它已经决定了一样,但事实并非如此。请留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