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平价翅膀幻影345 TWS在印度推出

导读 Wings在印度推出了新的TWS耳塞,作为Phantom系列的一部分。Phantom 345 耳塞采用透明外壳形式的 USP,就像 Nothing Ear (1) 或 Ear

Wings在印度推出了新的TWS耳塞,作为Phantom系列的一部分。Phantom 345 耳塞采用透明外壳形式的 USP,就像 Nothing Ear (1) 或 Ear (2) 一样,价格相当实惠。在下面查看价格、功能等。

翅膀幻影345:规格和功能

Phantom 345具有透明的外壳设计,可以查看其内部结构,这是没有什么是受欢迎的。但是,Phantom 345耳塞并不遵循相同的设计理念。透明充电盒还具有碳纤维凹槽和数字显示屏,可显示电池状态。

Wings的Phantom系列是为游戏爱好者准备的,因此配备了专用的游戏模式,支持40ms的超低延迟。有四个麦克风支持 ENC(环境噪音消除),可实现清晰的通话而不会中断。

用于高保真音乐流的 13 毫米驱动器。Wings Phantom 345 提供 50 小时的总播放时间(耳塞为 10 小时),并支持子弹充电技术,只需 100 分钟即可获得 10 分钟的聆听时间。

谈到此次发布,联合创始人Vijay Venkateswaran表示:“Phantom 345独特的表壳设计是一种新奇,精心制作,让我们的客户'惊叹'。我们希望这些功能丰富的耳塞能像Phantom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获得观众的热烈反响。

耳塞具有用于音量控制、游戏模式、播放/暂停歌曲和拨打/拒绝呼叫的触摸控制。耳塞的快速同步功能可确保更快的连接。它的蓝牙范围为15m。此外,Phantom 345 TWS还支持Google Assistant或Siri,AAC和SBC音频编解码器,以及防汗和防水IPX5等级。

价格和可用性

Wings Phantom 345的售价为1,299卢比,将通过亚马逊,Flipkart和该公司的网站提供。您也可以从线下商店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