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nt Vortex空气炸锅在亚马逊创下史上最低价

导读 离复活节周末只有几天了,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已经真正进入春天了。随着春天的到来,春季促销也随之而来,我们看到许多关于厨房电器和春季清洁

离复活节周末只有几天了,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已经真正进入春天了。随着春天的到来,春季促销也随之而来,我们看到许多关于厨房电器和春季清洁必需品的交易,例如吸尘器、空气炸锅、咖啡机等等。

亚马逊一直在为空气炸锅提供大幅折扣,包括 Instant Vortex 4 合 1 空气炸锅的这项省钱优惠。现在,您可以获得流行的 Instant Vortex 4 合 1 空气炸锅 40% 的折扣,将价格降至 60 英镑以下。

由于降价 40 英镑,Instant Vortex 4 合 1 空气炸锅原价 99.99 英镑,现在只需 59.99 英镑。Instant Vortex 4 合 1 空气炸锅有黑色可供选择,目前在我们最佳空气炸锅的前三名中, 所以我们真的不能推荐它......特别是当它的价格这么低的时候。

Instant Vortex 4 合 1 空气炸锅容量为 5.7 升,并配有 4 个预设程序,包括空气炸、烘烤、烘烤和再加热。Instant Vortex 4 合 1 空气炸锅是一款适合空气炸锅专家和新手的出色设备,其一键式设置易于使用,智能表盘可让您轻松调节温度和烹饪时间。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我们完整的Instant Vortex Air Fryer 评论.

如果 Instant Vortex 4 合 1 空气炸锅听起来对您来说太简单了,或者您想要更多烹饪选择,我们还发现了带 ClearCook 的 Instant Vortex Plus。在亚马逊。

Instant Vortex Plus with ClearCook 与 Instant Vortex 4 合 1 空气炸锅具有相同的 5.7 升容量,但它配备了 6 个烹饪程序、一个透明窗口和触摸屏控件。查看我们的 5 星级Instant Vortex Plus with ClearCook 评论所有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