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激战2预览小型职业平衡更新

导读 激战 2的下一次职业平衡变化将于 5 月 2 日到来,ArenaNet 已经分享了第一轮笔记以预览变化并获得社区反馈。虽然这不是2023 年路线

激战 2的下一次职业平衡变化将于 5 月 2 日到来,ArenaNet 已经分享了第一轮笔记以预览变化并获得社区反馈。

虽然这不是2023 年路线图上的主要平衡性更新补丁之一,但该团队在更新前继续分享说明。这延续了他们自去年夏天以来一直保持的透明度和事先分享一切的承诺。

此补丁旨在响应游戏中的一些当前问题。如果您一直在关注激战2的平衡性更新,该团队已让这些补丁触及所有模式,因此您会根据需要找到 PvE、PvP 和 WvW 的专业更新。

上周,一个涉及元素师特性的故障被利用,导致特性在团队修复问题时被短暂禁用。元素师将在 WvW 中进行一些调整,以稍微降低其强度,这类似于 PvP 中该类最近的通行证。

工程师还对 PvP 中过调的伤害进行了一些调整。Ranger 也进行了调整,以稍微降低其伤害。守护者变化包括 PvE 和 PvP 调整。具体来说,他们正在关注基于力量的猎龙者构建和火把以获得支持。Mesmer 也得到了一些调整,技能调整因模式而异。

Necromancer 和 Revenant 正在进行一些改变以提高其竞争力,因为两者都没有达到团队认为应该达到的水平。Warrior 越来越喜欢 PvE 中的狂战士和支持工具,以及竞争模式中的其他帮助。

最后,“Thief 总体上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我们没有看到任何需要通过此更新解决的主要异常值”。然而,我们可以期待在下一个主要的平衡补丁中进行一些返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